【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岱岳农商银行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各指导机构及上机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行坚守“服务三农”市场定位,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小微企业服务能力,截至9月底,我行各项贷款余额212.7亿元,较年初增加16.6亿元,增幅8.47%,其中实体贷款增加15.9亿元。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我行通过与区农业农村局、商务局、退役军人局等部门开展党建共建,获取涉农、外贸、退役军人创业等客户清单,实现精准获客。总行党委相继与山口镇党委、大汶口镇党委、粥店街道党委部门开展党建共建暨政银合作签约仪式并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并为山口镇、大汶口镇驻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支持乡村振兴专属信贷资金4亿元,为粥店街道驻地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整体授信2亿元。

下一步我行将继续营商环境建设,深化政银交流,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努力构建“组织共建、资源共享、阵地共用、合作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为辖内各类经营主体提供更快捷、更贴心、更高效的金融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