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来高新区座谈交流资本市场工作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11-14 浏览:

6月29日上午,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常欣一行到高新区座谈交流资本市场工作。会上常欣总经理讲解了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发展历程、股权架构和主要功能定位。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作为省内仅有的两家股权交易中心之一在股权托管、财富管理、基金服务、蓝海慧估、区块链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和取得了优异成绩,为企业实现快速发展提供了全方位、多层次、一体化的资本助力平台。

马学渠主任介绍了高新区经济发展情况并肯定了近年来蓝海股权交易中心对高新区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借助泰安赋能中心继续加强与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的交流合作,尤其在上市挂牌、基金招商、企业助款等方面助力高新区企业高质高效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