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泰安高新区评选表彰首批“望岳人才·金融之星”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11-17 浏览:

5月12日,高新区为首批“望岳人才·金融之星”举行了颁奖仪式,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安富,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张鹏为“金融之星”人才颁奖,9位获选者作了发言。

前期,高新区通过组织金融机构报名、资料审查、专家评审打分、集中讨论等环节,共评选出9名“望岳人才·金融之星”。“金融之星”评选是“望岳人才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通过健全高新区人才培育和评价体系,分产业、分行业、分领域实施人才选拔,聚焦重点产业大力引进创新创业高层次人才,大力培育专业技能人才,在高新区营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人才发展环境,打响“登高望远、选择泰安”“创新创业、高新首选”的“望岳人才”品牌。切实让各类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为高新区高质高效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此次“金融之星”评选,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金融支持。助力各金融机构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提升金融服务渗透率和精准度,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践行金融“工匠”精神,推动融资渠道多元化、融资模式多样化和融资服务精准化,切实解决企业金融需求,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打造高新区“金融专家服务团”品牌。

金融之星获选者纷纷表示,将认真钻研金融业务,努力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升金融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高新区金融业改革发展出谋划策,为金融相关领域重大决策提供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