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泰安龙潭路证券营业部守住钱袋子活动总结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11-24 浏览:

六月以来,根据人民银行的统一部署,营业部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进行金融知识普及的宣传活动。根据人行关于有效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的工作部署要求,营业部经过认真策划,结合实际工作,因地制宜,针对此次宣传活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投教活动,面向广大投资者做好关于金融知识普及宣传,通过扎实有效地方法真正让广大投资者了解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提高防范意识。

1、依托营业部网点投教专区做好宣传。以营业厅为活动平台,通过活动海报、宣传折页、悬挂主题宣传口号条幅等,并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相关知识对前来营业厅的投资者进行了点对点有效宣讲,使投资者了解了相关政策法规知识,提高了投资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从而真正起到守住“钱袋子”的宣传效果。

2、组织员工深入企业、社区进行专题宣传活动。 营业部高度重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积极筹备,组织员工走进社区、企业、校园围绕金融基础知识、如何防范金融诈骗等内容进行重点投教宣传,通过真实的案例,让广大投资者了解风险防范重点,有效提升防范金融诈骗的识别能力。在活动期间共组织专题宣讲6场次,发放宣传材料1600余份,宣讲受众1800余人,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3、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工具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以来,营业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及自媒体平台,通过营业部网站、微信、等推送金融普及知识相关文章、小视频,传递金融知识,使更多的投资者了解到相关金融知识,提升自身金融防范意识。

营业部深刻认识到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对于广大投资者的重要性,现已将金融知识普及宣讲纳入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真正做到让“金融知识普及进万家”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金融知识的重要性,真正做到“普及知识,守住钱袋子”,养成良好的防范、监督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