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工行泰安分行开展“金融标准 利民利企”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11-03 浏览:

为贯彻落实《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和宣传《金融标准化“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增强金融标准基础支撑能力,多渠道发挥金融标准助力金融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泰安分行在2022年9月份开展质量月“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为主题的金融标准宣传活动。

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接到“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的活动后,泰安分行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开展宣传活动。结合泰安分行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可操作可执行的活动方案,第一时间将活动相关内容传达到支行网点,明确任务分工和具体活动安排,在泰安辖区全辖范围内开展“金融标准为民利企”活动。进一步引导网点员工向广大客户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引导客户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不断提升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形式创新,积极开展宣教活动。活动期间重视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媒体优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科技宣传周活动。一是继续强化网点宣传功能。各营业网点在厅堂显要位置摆放宣传折页,规范张贴宣传海报,LED电子显示屏、海报机等播放活动宣传标语,网点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讲解金融标准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二是积极开展线上特色主题宣传,利用抖音、微博、H5等现代信息技术,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载体。

强化标准,密切关注宣传效果。整个“金融标准为民利器”质量月中,该行辖内所有网点全面开展金融标准宣传活动,协调各部门积极配合开展宣传工作,把握活动重点,注重现金机具强制性国家标准、生僻字处理行业标准,强化普惠金融标准建设、推动绿色金融标准化,坚持普及性和普惠性、公益性和服务性、持续性和集中性相结合的原则,按时参加人行举办的金融标准相关培训。

工行泰安分行以“金融标准为民利企”为契机,以宣传金融标准为主线,对宣传活动的相关工作要点进行布置和学习,以金融标准助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践行“金融标准为民利企”理念,以金融标准助力普惠金融发展,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以金融标准引领金融科技稳妥发展,加快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客户的幸福感与安全感,营造了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