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国都证券泰安营业部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5-16 浏览:

为进一步倡导理性投资文化,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国都证券泰安营业部以第四届“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为契机,按照北京证监局下发的通知要求,积极响应总部的号召,以“心系投资者,携手共行动——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投资者专项保护宣传活动,现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积极开展线下宣传活动

为了增强活动宣传氛围,营业部接到活动通知后,立即定制并张贴了5·15活动的主题海报,为了提高投资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倡导理性投资,防范投资陷阱,巩固前期投教的成果,营业部在电子屏上循环播放前期投教的投教短视频,在投教园地摆放着退市新规和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等资料供投资者驻足观看学习。

二、开展丰富的线上宣传活动

为了让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营业部充分利用线上宣传渠道,组织员工在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转发上交所投教和总部发布的投教文章及图片。并在5·15前期和当天转发北京局5·15直播活动链接,并组织员工邀请投资者积极观看。营业部在5月15日当天给投资者发布了5·15公益短信,提醒客户选择合法机构,远离非法主体,坚持理性投资,谨防上当受骗。

投资者保护教育任重而道远,营业部今后一定会进一步加强日常的投资者保护宣传,将投资者教育与适当性管理工作相结合,切实维护中小投资者的利益。

  


   

信息来源:国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泰安长城西路证券营业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