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中小投资者】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开展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

在第四届“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来临之际,为积极面对投资者教育工作新形势下的新问题,倡导理性投资文化,强化投资者保护意识,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提高金融反欺诈能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泰安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与泰山区岱西社区联合举办了证券知识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泰安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认真分析资本市场案例资料,精心编写课件,通过举办《警惕团伙作案,误入证券投资圈套》、《投资理财基础知识》两场讲座,为广大社区居民讲解金融证券专业知识、打击非法证券欺诈活动等相关知识,并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进行座谈,提醒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及风险防范意识,高度警惕防范以股权融资、上市后高额回报为诱饵的骗局,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泰安证券投资者教育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