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打造“强工贷” 助力工业经济大发展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

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实施以来,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积极优化信贷资金结构和投向,创新打造“强工贷”信贷服务产品,推动金融活水持续流向实体经济。一季度,全市工业贷款余额883.7亿元,比年初增加51.2亿元、增长6.2%,高于全市平均增幅0.8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增加59.3亿元,增长7.2%。推出“强工贷”系列产品,对接全市20家驻泰银行机构,创新推出77个信贷产品,汇编成册后印发13条重点产业链企业,直达基层、直通企业,全力保障重点工业项目的资金需求,赋能工业产业发展。优化“强工贷”品牌服务,引导各银行机构从做产品到强服务、创品牌,实行“一企一策”“一项目一策”,聚焦重点工业项目、双50强企业,打造面向工业企业最全、最优的信贷服务。未来将实现驻泰银行全覆盖,产品拓展到100个以上,确保工业贷款快速增长、融资成本不断下降。加强“强工贷”产品宣传,在融媒体平台开设“金融强工贷”专题,推广驻泰银行的贷款产品和办理方式,广泛宣传银行支持工业的典型,大力营造金融支持工业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