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稳定经济形势、助力实体经济”泰安高新区中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

为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国发[2022]12号)文件及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银企合作,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实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6月15日,财政财务管理部联合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召开中小微企业银企对接会。农业银行泰安分行普惠金融部,农业银行高新区支行及区内14家中小微企业负责人参会。

 

金融兴则企业旺,企业旺则经济强。会上,农业银行详细介绍了“纳税e贷”、“政采e贷”“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供应链融资”等线上、线下信用类、抵质押类金融产品,参会企业畅所欲言,积极表明了目前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与资金需求,农业银行负责人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并根据企业情况提供定制化融资产品,现场达成贷款合作意向过亿元。


会议指出,金融支持是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银企合作乃双方共赢之举。通过政府搭台,加强了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银企双方信息对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会议强调,银企对接,对企业来说是雪中送炭、济困解危之举;对经济发展而言,是放水养鱼、强基固本之策。希望银企双方,能够以本次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建立良好的互动机制和长效机制,为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农业银行将下沉重心,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前景、行业情况,建立企业信息台账,开展跟踪服务,量身打造金融产品。财政财务管理部将持续关注企业需求,主动服务企业发展,成为银企对接的“联姻人”,努力打造政银企三方有效对接、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局面,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