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泰安分行大力支持文化旅游发展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3-10-16 浏览:

泰安友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位于泰安市宁阳县蒋集镇,现有员工80人。公司是山东兴宁文旅发展集团成员,主要从事现代农业、体闲旅游、培训拓展、田园社区、生态康养、品牌运营等。公司按照“农业+旅游+教育+文化”模式,借助宁阳县彩山独特地理位置,建设农旅设施、特色民宿和山体游览、山地体验项目,打造“泰山—曲阜”黄金旅游线上最美民宿村落和农耕文化体验基地,创建独具特色的4A级风景区、乡村振兴新样板。同时,园区内建有花园酒店、游乐和拓展设施、露天采摘园 、高科技农业展示馆,可为不同群体提供差异化服务,满足广大亲子游客、研学、冬夏令营、拓展团建、婚宴等业务需求。自2019年5月1日开园以来,累计接待团队及游客40余万人次。

2022年初,出于对疫情恢复的信心、乡村旅游行业前景的看好以及换季更换绿植等因素考虑,公司欲购买树木、草坪、彩灯等原材料,用于美化周围环境以及为孩童玩耍提供设施,以便吸引更多游客入园参观、休闲、游玩。但由于疫情持续,人们出行游玩意愿降低,园区整体运行率不足原计划的50%,经营收入也仅能覆盖设备维护、人员费用等支出,公司无法提供充足资金购买原材料和设施。于是,公司向交通银行泰安分行申请一般性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交通银行泰安分行了解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客户经理上门走访,于2022年3月末成功为公司授信并发放流动资金贷款700万元、贷款利率4.1%,期限1年,极大缓解了公司流动性压力。

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持续好转,园区内相关设施持续优化,对游客的吸引力持续增加。交通银行泰安分行将于近期与公司沟通商讨续贷等事宜,拟使用“普惠e贷”等业务为企业提供优惠利率贷款,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利用我行提供的资金支持,该企业扩大原材料的购买力度,使企业的绿化更加美观,游乐设备更加齐全,进而有效的带动企业的营业收入。

我行将持续加大对旅游业的投入和扶持力度,完善促进旅游业发展的政策和措施,规范旅游业管理,优化旅游业发展环境,促进旅游业发展,改善旅游投资、经营环境,促进旅游业与工业、农业、林业、水利、商业、文化、体育、科教、卫生计生等领域融合发展,推动旅游业与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相结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