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四季度金融联席会暨金融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

全市第四季度金融联席会

暨金融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11月21日,全市第四季度金融联席会议暨金融重点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姜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金融工作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年底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临近年终岁尾,各项工作都到了收尾的关键时刻,也是各项考核指标的冲刺阶段,各县市区和各家银行都要铆足干劲紧盯紧靠,要全力扩信贷、增普惠、压不良、推上市,会后,各县市区、各行要全力以赴,内扩、外引、上争,确保年底考核取得好成绩。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金融管理部门、各银行机构要切实把供应链金融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加大争取和创新,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培训调度,深入推进供应链金融,助推供应链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观摩了部分金融机构对山东润通齿轮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龙成消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德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新巨丰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食安公社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各相关金融机构的经验做法。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倪建军同志通报10月份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并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新泰市、泰山区、农业银行、泰安银行依次进行了典型发言。宁阳县、中国银行、浦发银行、恒丰银行、岱岳农商银行进行了书面交流。

 

 

会上,为4家法人银行机构颁发三季度普惠小微工具支持奖励资金935.7万元。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建蔚同志主持。新泰市委书记宋鸿鹏,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韩伟,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泰安监管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董蓉;市工业推进办、现代服务业专班、“双满意”专班有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民政府、泰安高新区管委会分工负责同志;各县(市、区)金融服务中心、泰安高新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驻泰银行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