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东平沪农商村镇银行开展“迎中秋、庆团圆,防非集、促和美”宣传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防范非法集资意识、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9月27日,东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联合东平沪农商村镇银行开展“迎中秋、庆团圆,防非集、促和美”宣传走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致全县人民群众一封信、全县金融机构一览表、人行存款保险科普手册等宣传材料。针对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隐蔽性,工作人员耐心介绍常见的非法集资陷阱、话术和手段,提醒大家增强辨别能力和防骗意识,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结合活动现场实际情况,提醒群众警惕不法分子以赠送礼品为诱饵来盗取个人信息的行为,提高居民对各类诈骗手段的识别能力。

此次宣传走访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有效提高了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下一步,东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将持续开展好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走访和民意调查活动,当好“倾听者”,做好“践行者”,让“问题清单”变“满意清单”,为全县营造良好金融稳定氛围贡献力量。除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材料外,本次活动还赠送了香皂、抽纸等生活用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