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数字金融大脑企业赋能平台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 2024-03-13 浏览:

3月12日,为进一步落实全市2024年政金企合作工作会议精神,提高全市数字金融大脑企业赋能平台的应用效能,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组织举办全市数字金融大脑企业赋能平台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培训会议,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数字金融工作有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各县市区、高新区要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使用,迅速发动辖区内企业,入驻平台,发布融资需求。各银行机构要安排专人负责平台的相关工作,及时发布更新各行信贷产品,快速对接企业融资需求,简化审批流程,实现快批快贷。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将按月通报平台使用情况。各部门单位要立足本职、形成合力,共同推动平台越用越好。下步,要依靠平台优化我市金融生态、引流金融活水、助推企业发展。

会上,新基建公司、云集公司分别介绍讲解了平台运维使用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就具体实操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各县市区金融服务中心、高新区金融办分工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各银行机构分工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